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Annual Dinner, 我爱你。。。

25号,是我公司的Annual Dinner 地点在One World Hotel

身为员工的我们当然要好好享受这个福利,打扮美美去吃晚餐咯。

登记进去的时候我抽到PhilipsJuicer,那时候已经好开心了。

那知道Lucky Draw的时候竟然抽中我的号码,那时我还忙着吃我面前的鲍鱼,直到我的同事告诉我,我才姗姗来迟的上台领奖。我拿到32寸的Toshiba LCD电视,那一刻我还不相信呢,毕竟这么幸运的事情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。

感谢佛祖妈祖观音娘娘保佑,感谢妈妈把我的命生到这么好,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要怎样处置那个电视。不过应该会留在PJ用,因为我这里没电视看。。。妈妈又说家里的电视好好的不需要换。。。

平祥也抽到Sony的照相机,Jane也抽到CanonVideo Camera 他们也好幸运,在此恭喜他们咯。

那当然也要拍着一些美美的照片留念。。。

Annual Dinner 我爱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