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迟来的情人节

今年是第一次和亲爱的他过情人节, 由于我们各自都必须回家乡过年,那今年的情人节就迟些才庆祝了, 毕竟农历新年比较重要,因为我们都是华人。。。
只要两个人开开心心在一起,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。
不过情人节也是要庆祝的,这样才浪漫嘛。。。:p

新年前的情人节礼物。。。
新年过后的礼物,本来他要给我惊喜的,结果不成功。。。
这是我送给他的。。。他说卡片好窝心。
这朵花是“迟来的惊喜”。
今天就去了The Waterlily 吃午餐,顺便去庆祝那迟来的情人节。
桌子上真的有waterlily...
Chicken and beef BBQ Combos, 普通而已。
水就不错,甜甜的。。。
整间店的气氛还不错,不过晚上会比较漂亮,毕竟当初我是被它的灯光吸引到的。。。
最后,情人节快乐。
希望每一年的情人节都可以和你过,有你在身旁真好。。。
虽然我脾气不好,又时常让你头痛,不过你依然对我很好,还说我是“Wjzb". 谢谢你哦。你人真好。。。:p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