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130110的生日会

1月13号沈先生满二十六岁了,我特地请假陪他老人家过生日,免得他寂寞就躲在墙角哭。
我们去了The Curve的Red Box唱K, 不过沈先生记性差,忘记带相机,所以就没有美美的照片了。
我们总共唱了四个小时,错~~~应该是我听他唱歌听了四个小时,不过亲爱的,你唱得好好听哦。

晚上和屋友们去吃韩国餐,可惜Albert不能来,因为他必须赶工。

我觉得这里的韩国餐so so而已。
好好吃的芒果日本蛋糕,谢谢清韵大美女。
寿星公的他的蛋糕。
我们四个人的合照, Danny叔叔和寿星公穿情侣装,他们好登对。
还是我和淑霞比较正常。。。

我帮寿星公跟他们说声谢谢哦。。。 Sam和清韵。。。
最后,祝你生日快乐哦,老了就要疼我多一点。。。:p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