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Happy New Year 2010

12月31号去了Tropicana City 的欢喜地吃晚餐,
This is Mint with Sea Coconut,好好喝。
红豆西米捞,不错。白汁芝士海鲜意粉,没味道,好后悔叫这个。
Danny点的瓦煲牛片粥,他说不好吃。
鸳鸯糕, soso。
香底干炒牛肉河,看起来普通,不过味道很好吃。

最后去了Station 1 听歌,顺便去筹热闹,餐厅的人给了我们两支棒棒口袋,口哨和喷的东西,不过我不小心弄坏了。想起来好丢脸,因为我不会用。
好热闹,因为很多人在喊。虽然没有烟花,不过我好开心,也好兴奋,因为我身边有人陪着我。
2009, 拜拜,
2010, 我有老了一岁。

★★   ★★ *
*★  ∴*★ *  ∴°★
★         *°★
★°*° Happy New r*°★
 ★‘ ‧*°∴°°☆☆★ *°☆☆
  ★ °∴°°☆°∴★*°☆∴新°∴*☆
   ★*°∴°°☆★∴°∴*°年°∴*°☆
    ★°∴★☆∴°∴*快°∴*°☆
     ★  ☆∴* °∴°☆
      ﹨  ☆*樂 ☆
       ﹨   ☆
        ﹨ /
         ﹨/
          ▏
          \●
           ■\
           / \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