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蕾蓝结婚了131209

蕾蓝结婚了, 身为姐妹的我特地从吉隆玻飞去槟城咯,好在新娘和丝燕好心收留我这个可怜的小女人,不然真的要睡街边了。:p
出嫁姐妹团,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当姐妹,好兴奋咯。。。丝燕是比较另类的,tak sepakat.

美美的蓝蓝,笑容好灿烂,愿你永远幸福。
吃完了这场喜宴,真的感触良多。
蕾蓝是我同学圈里面第一个结婚的朋友,想着当初一起旷课,熬夜,考试,逛街,唱k,谈通宵, 哭哭闹闹的时刻,真的感觉很像昨天才发生的事情。 此景永不再。。。
散会的时候我真的舍不得朋友们,下次再见面都不知什么时候了。
每个人的生命当中都会经历着不同的阶段,只是她比我们早踏了那一步,
成为人妻,媳妇的身份。。。
无论如何,祝福你,蓝蓝,祝你和亲爱的老公白头偕老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