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猫儿陪我过生日

今年的911是马来同胞的开斋节, 连续有三天的假期,所以决定去古晋过生日。
刚好那个时候机票便宜,来回只需RM98而已。
古晋,我来了。

去到阿浩家就切了粉红色的jambu来吃,西马没有这样颜色的jambu,味道比平时的jambu甜多了。

古晋爬爬吃。。。

客家擂茶,好苦,不过好好吃。

Sarawak Laksa, not bad...

Kolo mee, 很香的猪油味,我爱上它的味道,虽然很肥。对不起,吃了再减肥,虽然一直减不成功。:p

蚝煎,很大颗的蚝,下次我一定要再把它吃进我的肚子。

四色奶茶,我的最爱。去到古晋,无论去到那里我都爱点这杯水来喝。

Milin, 很好吃的一种野菜,比pucuk paku好吃多了。

古晋爬爬走。。。

Water Front拍拖日。。。。




猫儿和猪儿陪我过生日, 我又老了一岁。


Darling送给我的礼物,好开心,谢谢你。他送我礼物,所以要称他为达令。


谢谢阿浩的家人,由于吃太多东西了,肚子的“桶”满了,所以我只选了一个很可爱的蛋糕。。。蛋糕虽小,但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。

再来不忘一位很慈祥的老人家,她一直说我好可爱。

他的孩子好幸福哦,有一位这么好的妈妈,当然我妈妈也不差啦。:p

这次的旅程让我跟阿浩的父母相处比较多,他的爸爸妈妈很和蔼可亲, 谢谢他们的招待。

我回了,三天的假期就这样过,基本上我的生日和假期都过得很开心,那要谢谢一直在我身边的那个人。: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